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善良如花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善良如花开

2017-09-04 20:49:48 作者:王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善良如花开

  王华

善良如花开

  女儿去咸阳考科二——驾照里面最难考的科目。

  我人在上班,心里却总放心不下,科二很难考。我知道这次和她同去的7个人之中,有2个都是包过的。

  我很想打电话给她,又怕她正在考试,打扰到她。我知道她一考结束,就会打电话给我的。

  “叮叮——,叮叮——”一条微信。

  打开一看,是女儿发来的。“爸,我考过了。”

  我很奇怪,这个平日里藏不住半点喜悦孩子,今天怎么这么沉得住气,不直接打电话过来。(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我回信息问:“怎么不打电话?我打给你?”

  她回过来:“您不要打。不方便。”

  我也不清楚具体什么不方便,好在心里总算踏实了。也就不在乎打不打电话了。

  大概过了半个多小时,女儿的电话打过来了。

  她说:“和我一块来的4个人,都没考过。就我一个考过了,大家在一起。我怎么好意思和你打电话。这会儿我一个人在外面转,才给您打电话。”

  “哦,他们肯定很难过了”我说。

  “当然了,一丛考场出来,大家看脸色都知道谁过了,谁没过。一看别人没过,我控制着都不敢笑。”女儿在电话里格格的笑。

  “你做得对。低调点。”我说

  和女儿结束了通话,我又在微信里给她发过去五个竖大拇指的图片。不止祝贺她通过了考试,也为她为别人考虑的那份善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善良如花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