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带一路下的徐州,孙越崎学院实践调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带一路下的徐州,孙越崎学院实践调研

2017-09-04 21:44:44 作者:孙越崎学院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一带一路下的徐州,孙越崎学院实践调研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暑期社会实践给了我一次锻炼的机会,通过关于“一带一路对徐州经济发展的影响”的实践活动增长了见识,收获了感悟

  从前期的准备,到后期的调研,这些看似简单的工作做起来并不容易。“调研”对我来说从来都是一个陌生的词汇,之前我从来都不知道何为调研?怎样调研?调研有何用?通过这次实践我才真正接触到调研,写调研问卷,熟悉调研的各个环节,确认调研的各项事宜……一切都是从无到有。凡是让你痛苦抓狂的事都是对你有益的,真的很开心幸运有这次经历。 (人生感悟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在与邳州蒜农的对话中,我体会到农民的淳朴,善良,实在。“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邳州大蒜能够享誉全国,出口外国,“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相信在“一带一路”的大背景下,邳州肥沃的土壤上辛勤耕作的人们会有更美好的明天!

  暑期实践接近尾声,通过这次实践,我更加深刻的认识了不管在什么行业,都要全心全意,尽职尽责,为社会,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光和热。作为大学生,不应该只学习书本上的知识,而不去关心与我们息息相关的社会问题。多与社会接触,我们才能顺应时代发展趋势,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