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用心去探求自然造化的规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用心去探求自然造化的规律

2017-09-06 23:34:18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用心去探求自然造化的规律

  只要我们用心去探求自然造化的规律,借古人之法张扬当代, 只要遵循无数先哲走过的传统加创新的成功之路,就能闯出自己的一片新天地! 一个真正有品牌之味的人,并不是看他拥有的金钱多少来衡量的, 而是他本人的道德规范行为才是衡量品牌的标尺。

  实际上,世界最有钱的富翁中,很多人是很节俭的,比如:目前世界首富巴菲特和比尔·盖茨,两人是《忘年交》的好朋友,一个共同的《爱好》就是买便宜货,对打折商品感兴趣,乘飞机不坐头等舱却坐经济舱。瑞典首富坎普拉德上班也是以搭乘地铁为主,平时驾驶的是一辆开了十年的沃尔沃…….这些富可敌国的富翁并没有挥霍浪费的习惯!而把他们的巨额财产捐给了世界诸多的慈善机构。

  纵观我们国家目前的某些贪官污吏的行为,怎不叫人感到可耻!还何来人格的品牌而言。我在前面的日记中已经提到过,据中纪委在中央十七大会议其间,提供给代表的材料中披露: 从2003年至2006年,每年党,政机关以公款吃喝玩乐的开支,徘徊在3000亿至3500多亿……(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每年新增,更换轿车,年达50万辆至65万辆,开支2000亿以上…… 这些骇人听闻的数字,让人听之毛骨悚然! 一个国家,一个民族,要真正树立自己的品牌形象,首先要以得民心为根本,方能立足于人心,立足于世界。

  真的希望我们中央政府能够把反腐倡廉这一国策加大力度,狠狠惩治这些祸国殃民的贪官污吏,让我们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善心仁德之品牌形象永远立于世界不败之地! 让我们国家的长城之精神品牌永远立于世人的心目中!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