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贵州友商前来考察,与我司达成深度合作协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贵州友商前来考察,与我司达成深度合作协议!

2017-09-07 11:49:04 作者:团房网 来源:文章吧   感谢团房网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贵州友商前来考察,与我司达成深度合作协议!

  9月5日,贵州意向友商陆磊一行人来到房团惠网络科技***,在公司董事长申珂先生及市场运营中心李总监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运营和技术情况,并对后期的合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申总向考察团介绍公司运营模式

  首先,公司董事长申珂详细地向客户介绍了公司的研发、技术、解决方案、产品等情况,并且陪同客户参观了公司研发部门、运营部门、技术测试等部门。我们的技术总监给客户展示了最新的产品设计方案,并亲自操作演示,另陆磊一行人对我们的产品很是满意。随后,双方作了深入的沟通,并达成若干合作意向。

  考察团代表讲解合作项目初案

  我司技术部代表聆听项目初案

  经过考察,考察团对我司的发展战略高度认可,表达了加强双方合作交流、共同发展的良好愿景,并签署了深度合作协议。 www.WENzhangba.com

  陆总(左)与申总(右)签署合作协议

  此次贵州客户的来访,是公司积极开拓国内市场的又一个典范,陆磊一行人的到访不仅加强了我司与南方客户的交流,更为推进蚂蚁邻居战略构想走向全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进军全国智慧社区市场跨出了扎实的一步。

  相信品牌的力量,房团惠蚂蚁邻居将一如既往地扎根信息化土壤,立足时代前沿,领跑行业技术,成为“互联网+”行业的持续推动者。同时,我们竭诚欢迎社会各界仁人志士、优秀企业与我司展开合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