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信息学院领导莅临活力稻草人实践队三下乡基地考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信息学院领导莅临活力稻草人实践队三下乡基地考察

2016-07-15 作者:陈悦雅 来源:陈悦雅投稿 阅读:载入中…

  2016年7月13日下午,岭南师范学院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林汉、副院长邓明以及学工办辅导员潘堪达老师莅临我们活力稻草人实践队三下乡基地上榕小学进行考察和表达慰问。

  在我们实践队队长和一些队员的陪同下,三位领导老师先后来到了我们的宿舍,厨房,教师进行视察,并且详细地询问了队员们的生活情况,非常关心实践队的生活细节。这使在场队员非常感激。然后,林汉书记也叮嘱了我们以下几点:一、安全第一,无论什么情况下,学生的安全和和我们的安全都是我们首先应考虑的。二、在学校要注意规范自身行为,不能给学校增加负担。三、将三下乡工作落到实处,充分发挥教育技术专业的特色。

信息学院领导莅临活力稻草人实践队三下乡基地考察(经典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在这之后,上榕小学主任与刚从茂名赶回来的王校长与我院领导老师见面交谈,在对学校教学情况和队员表现情况进行交流时,王校长特别提到:上榕小学的学生们在艺术和信息化这方面的发展是欠缺的,我们实践队的教学正好弥补了这个欠缺,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这使他感到非常欣慰。王校长这席话让我们感动之余多了一分将此次三下乡活动做到最好的决心,不辜负各位领导和学生们对我们的期望

  最后,各位领导老师与我们活力稻草人实践队队员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撰文:陈悦雅 摄影:陈悦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