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故事的开始,因为有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故事的开始,因为有你

2017-08-10 16:28:44 作者:缘梦科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故事的开始,因为有你

  今天是三下乡的倒数第二天了,感觉时间过得很快又很慢。这十天,我们真的一眨眼就已经过完了,日子过得很快,我们辛苦的日子也就要结束了。我们就要离开这里了,离开这个我们第一次教课的地方。可能之后我们都不会再回来了,我该好好的在看看这个小小的学校。可能对于这里的学生来说,不会记得我这个只给他们各上过几节课的科学老师,给摔伤肚子痛的同学治疗的老师,但我会记得他们。 (情感口述 www.wenzhangba.com)

  我又觉得时间过得很慢,对于离开这里我很开心,因为我可以回家了,一个学期没有回过家,挺想家里的饭菜的。今天下午吃完饭,看到了久违的彩虹,看到了村民送的树菠萝罐头,看到了为明天闭幕式准备的各种小作品…心情真的要开心得飞起!

  此刻,屋外狂风大作,心里颇不平静。很快,我们就要离开这个我们挥洒汗水的地方;很快我们就能回家了;很快,很快,很快!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