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开学典礼—我们相遇故事的开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开学典礼—我们相遇故事的开始

2017-07-14 11:15:44 作者:游金凤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正直清晨清爽的海风吹进了七月的豪郎小学,同学们带着求知的眼神,在豪郎小学的操场与我们的老师们来一次真正的会面——开学典礼。

  看到一个个陌生的面孔,想象着我们即将开始的故事,心中荡起一阵阵波澜。在未来的十二天里实践队员之间,老师与孩子之间不知道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这未知的事情引起了我们对未来的好奇与期待。期待在这十二天里与孩子发生好多意想不到的故事,有欢笑的;有闹心的;有难过的;有无可奈何的;有感动的;有愉悦的……一切一切五味杂粮的感受,都是以后属于我们自己的故事与回忆

开学典礼—我们相遇故事的开始(亲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想起毛主席把青年比喻为早上七八点的太阳,正迎着早晨的阳光,正如坐在操场上的孩子那样充满活力与朝气。周校长在发表讲话中,强调了同学们要好好学习,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同时还特别强调了安全问题,告诫学生不仅是要学会知识,更要把学会的知识,带到生活中保护自己。指导老师杨老师发表的讲话,主要结合了中国当代的发展局势展开了讲话。肖书记则是着重劝勉同学们要抓好黄金时间,加把劲努力学习。

  随着主持人的一句“开学典礼到此结束”就这样我们的开学典礼画上圆满的句号,这也意味着我们与孩子的故事正式展开了。伴着阳光,但愿我们,还有孩子在这十二天里能收获些什么学习到些有用的东西,那就不辜负我们此次的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我们一起编制未来故事的蓝图。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