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力学院2017级辅导员老师致信学院新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力学院2017级辅导员老师致信学院新生

2017-09-10 22:49:48 作者:单幼邻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力学院2017级辅导员老师致信学院新生

  为了鼓励刚入学的学院新生积极面对未来大学生活自信迈出进入大学的第一步,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2017级辅导员丁建范、韩秀霞老师致信新生,为学院新生送上真挚的辅导员寄语。

  在寄语中,辅导员老师们向刚刚考入中国矿业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的新生送上了祝福,祝贺新生即将走进一段崭新的生活。丁建范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要有决心和毅力在枯燥乏味的学习中寻找欢乐和收获,要学会拥有良好的人际关系,同时注意毅力的锻炼,面对困难和逆境,勇敢面对现实,迎接挑战。丁建范老师还表示,虽然远离了父母,但辅导员老师和同学们会与你相伴四年,相信同学们在四年后会看到不一样的自己。韩秀霞老师则提醒新生要时时刻刻把人身和财务安全放在第一位,提高安全意识,防止上当受骗,在美丽校园环境和一流的学术氛围中把握未来,度过一个多彩的大学时光。此外,寄语中生动的实例和朴实的话语饱含了辅导员老师对新生浓浓的关怀之情。 (经典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辅导员真挚的寄语激励了很多新生,让他们在面对未来的大学生活更加自信。学院新生黄晓健在阅读过辅导员寄语后说:“大学是梦想开始的地方,我会牢牢记住辅导员老师对我们的鼓励,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不断挑战自己真诚面对梦想。”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