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设置家长咨询休息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设置家长咨询休息区

2017-09-11 23:34:11 作者:单幼邻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设置家长咨询休息区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迎新工作站本着以人为本的理念,制定了一系列特色工作计划,力争让新生和家长体会到学院的温暖和关怀。为更好地为新生家长提供帮助、答疑解惑,学院设立新生家长咨询处。

  新生家长咨询处集新生家长休息、答疑、咨询等功能于一体,并设有饮水机、座椅等休息设施以及行李箱看管区。咨询处每天安排学生志愿者,为新生家长提供饮水、指路等服务资讯,并为家长介绍学院概况,专业设置等学院基本信息,让新生家长对学院有一定的了解和认识。 (经典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此外,咨询处还设置了学院2017届毕业生去向情况展板,展示了学院2017届毕业生保研、考研和就业情况,让家长对本专业的毕业去向有大致的了解。一位新生家长说道:“经过今天志愿者们的介绍,让我们家长也对学院和专业有了一定的了解,孩子在这里学习也让我们放心不少。”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在迎新工作站设置新生家长咨询处,为新生家长们提供了有效的帮助和指导,体现了学院迎新服务的温暖和关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