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幸福飘洒在生活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幸福飘洒在生活里

2017-09-14 14:49:00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幸福飘洒在生活里

  前段时间也许是为了放松心情,看下很多人眼里觉得无聊的韩剧.只是点水似的瞄了一下太乏味剧情都是太充满想像化的,没有多大意思能吸引人继续.

  点了个久违的大陆剧场,看到了《谢谢你曾经爱过我》是个都市片, 也可以说是贴近生活的片子。不是纯粹写爱情的 里面有亲情 生活中的包容宽恕,在残酷和现实面前的从容和率真 勇敢的表露无遗,只是人看了真的觉得太凄凉。这个故事从头到尾都不是唯美化的,其实自己不喜欢它的结尾那部分,在凄美挣扎后应该不是朦脓迷幻继续等待时间的推移。而该是大胆的去选择幸福,给自己好好定位方向。

  我并不是想去写故事的波澜情节,只是我喜欢它那里面每一句对白,很实际真切化而又不平淡幸福是什么,每个人都说不了重点。因为它就飘洒在生活里,每天都会有很多很多, www.wenzhangBA.com

  而每个人都希望被幸福包围。其实都可以的,用心好好去相信和对待。

  男人能力不仅是体现事业有成,而是更要懂得感情,用丰富细腻的情感温暖她的心。女人最渴望的是男人的温柔,用心读懂她。走进她的心灵,让她因为你的爱,而充满对生活的热爱。珍惜生命善待自己,从而给予你丰厚的回报,这才至关重要。爱是一种本能,不能只有好心就行,还必须有爱的素质。爱的质量,爱的艺术,才算是真正的爱。

  会爱的女人知道,丢失了自己等于丢失了一切。她很注重提高自己的素质,与时代一同前进,她拥有自己的思想,自己的追求。这让她充满活力和魅力,具有爱的能力的女人知道, 自己对他要有付出的能力。理解的能力宽容的能力,和自我承担的能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幸福飘洒在生活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