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枯萎的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枯萎的爱情

2017-09-14 20:25:29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枯萎的爱情

  界面上多出来的简短的话:我们分手吧

  看着微蓝的[发送],我犹豫着。最终我还是点了它。

  这句话消失了,它跑到了他那里去了。这句简单的话能够让我们再也不用关联,真好。

  可是马上我竟开始希望他不要看见。现在还可以挽留。后悔还来得及。我可以删除,这样就一切都没有发生,还是从前的样子。

  不。我不要这样的感情了。它已经死了,不再光鲜,不再芬芳。我的心里已经没有一丝波澜了。

  于是我起身,走入夜市上熙熙攘攘的人群,看那琳琅满目的商品,不想刚才打的字。

  终于,手机响了,那个令我心疼的号码,我不敢接,怕滋生出密密麻麻的留恋来,那些留恋会爬满心,爬满身体,叫我回头,叫我再拾起那个尸体般的爱。

  不。我不要这样的爱情。我要离开,果断地离开他,离开那个爱了很久的人,那个曾在冬天会为我暖手的人,那个曾在眼里有无限光芒的人,离开那个现在只留给我无尽的独自守候与等待的人。(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是的,我该走了,我已经走了。不能被记忆所迷惑。我要像拔去枯萎的话都一样拔去我自己。即使会和它们一样迸出粘稠的猩红的鲜血,也要拔去。我知道如果继续,自己的痛会像蚕丝一样细弱并且漫长,会像黑夜一样每天都笼罩,像灰尘一样时刻缭绕。我已经痛了一年了,不要再继续。

  我的心僵硬起来,我闭上眼睛接起电话说“我困啦,有事明天再说吧。”

  第二天早上起床,用简单的皮筋束起头发。电话响了,我看到来电显示上他的号码。然后我听到他的声音。他试图挽留并且询问原因。

  我想说:你知道 我多久没有听到你的电话了?多久没见到你的人了?多久没有看到你的笑容了?你终于想起我了吗?难道你认为我是一只温顺的猫会一直在原地等着不离开?

  但是,我什么也没说,我把留恋蒙得紧紧的。

  他说:“你再想想好吗?”

  我说:“好,我想想,让我再想想。”

  其实我已经决定,一转身便再不回来了。是的,我鞠躬,我微笑,拉上了帘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枯萎的爱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