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指尖上的舞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指尖上的舞蹈

2017-09-14 22:02:07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每个静谧的午后,在每个安然的晚上,在每一片空闲的时光

  我的手,恋着键盘,在黑色的方格上纵情舞蹈。

指尖上的舞蹈

  或者,依着心,舞一段故事的凄婉;或者,循着情,漫卷思念张扬心绪。

  不管有没有观众,只要能诉出情衷。

  指尖上的舞蹈,永远那么柔,那么美,不惊不扰,甚至,悄无声息

  酷暑也好,严寒也罢,所有的舞蹈,可以与季节有关,但没有气候能够参与。 (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指尖上的舞蹈,是一种自我释放;也是一种心灵的栖息方式;

  指尖上的舞蹈,是滚滚红尘中的一抹素雅,也是纷繁复杂里面的一波纯净。

  借指尖上的舞蹈,把斑驳的记忆夯成一块块方块字,在匆匆的岁月沉香;

  凭指尖上的舞蹈,将对未来的向往跳成错落有致的诗行,挂于光阴的门楣,牵引自己的目光。

  爱上指尖上的舞蹈,恋上文字的抒发,所有的空闲,成就了自己多彩的清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指尖上的舞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