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忘忧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忘忧草

2017-09-15 13:12:33 作者:去赶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好几天没回家了,前天一踏进家门,老爸就迫不及待地告诉我诸多新闻,其实内容我倒并不关心,倒是看到他飞扬的神采,我倒觉得有点欣慰,老人家的心境真好,仿佛就是一株忘忧草。

  “儿子啊!前几天社区组织老人体检。轮到我了,他们问我年龄,我说明年八十了,这把他们吓了一跳,他们说我最多70……”老爸边说边比划着,乐得不可开支。“在B超室,医生说别的老人检查的时候身上都是怪臭的老人味,就我没有。儿子啊,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多重要啊!不然会讨人嫌的。”爸爸言语中透露着骄傲。我问:“那么检查下来情况如何?”爸爸说:“B超从甲状腺照到前列腺,都好的,心电图也没问题。抽血结果没有出来呢!”爸爸说完就骄傲地表示,他对针尖没有那么恐怖了,而且这次体检用的针尖比较短小,不骇人。 (经典语句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忘忧草

  昨天晚上再次回家,风格变了,老爸的嗓音变弱了,问起原因,原来他骨头关节疼痛了,我赶忙帮他找膏药,发现好几盒膏药都过了保质期了,爸爸依然舍不得丢,最后好不容易找到一盒在保质期以内的,帮他贴上去。早晨不放心,回家看看老爸,他的疼痛反而加剧了,我赶忙用喷剂一边喷一边帮他搓揉,希望缓解疼痛。我打算晚上再去看看,如果疼痛依然没有缓解,就要带他去医院检查。

  老爸年纪大了,前几天是天高云淡好心情,这两天却是愁云密布了,真希望他健康快乐,成为一株让我放心的忘忧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忘忧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