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强人就不需要林黛玉的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强人就不需要林黛玉的爱情?

2017-09-16 22:23:47 作者:芜折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天来姨妈,在床上痛得死去活来,本想打电话叫他来照顾我,正开锁屏呢,他就打来了,谁知道我一句话都没说,他就来了一句“我们分手吧”。

  劳资当场懵逼,一下坐起身,差点忘了姨妈的疼。

女强人就不需要林黛玉的爱情?

  “刚才我前女友来找我,她哭哭啼啼地说离不开我,把我们的曾经一一细数,看着她掉眼泪,我还是很心疼,仔细想想,我终究放不下她,她离开我,就什么都没了,她不会照顾自己,不会做饭,不会打扫卫生,不会洗衣晒衣,也没有什么朋友,以前我们在一起,都是我照顾她,她也只黏着我,我真的放不下她,你……”

  电话那头沉默一会,又道“你那么坚强事业又那么成功,在上海自己买了房子车子,你老板那么器重你,还有那么多朋友陪你一起笑一起哭,所以……真的对不起,她需要我。”

  她需要你,我就不需要吗?

  我沉默了,好久才回了一句“我知道了,所以尚先生,你好,再见。”

  挂了电话,我发觉脸上有点痒,伸手一摸,原来是眼泪掉下来了。 (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呵,好久不见啊,眼泪大人。

  本以为这辈子都不会再与你相逢呢,没想到在我最伤心的时候,还是你陪在我身边。

  手机又响了,他给我发来一条短信,写着:“对不起,你真的很好,祝你幸福。”

  我扬起手,差点把手机砸下去,却还是拼命忍住怒火,劳资可不想忍着姨妈的疼再跑出去买手机。

  我回了一句“我哪里不如她?”

  我事业成功,有房有车,要脸有脸,要身材也有身材,怎么就比不上她了?

  “是她不如你,所以我才要照顾她,而你,你是女强人啊,你应该可以照顾好自己的,对吧?”

  劳资再次一脸呵呵。

  谁说女强人就不需要别人照顾,谁说女强人不需要爱情

  如果环境和生活允许我当一个小家碧玉的林黛玉,我何必当比男人强的安迪?

  就她林黛玉?就她来姨妈需要照顾啊?

  我有多累你知不知道?我一个人去吃饭看电影然后忍受周围的情侣恩爱,你却只冷淡回我一句你在忙,我有多难受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少次忍着你宁愿打游戏都不愿意陪我逛街的态度,你知不知道?我姨妈来了痛得要死你又知不知道?

  当晚,我把闺蜜叫来,硬是忍着姨妈喝了三大瓶酒,然后胃出血住院。

  闺蜜打电话给他,他说“惠婷今天生日,她做了一桌子菜等我回来,我……我走不开,对不起,麻烦你们照顾好她。”

  然后,他挂了电话。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