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原来一直都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原来一直都在

2017-09-17 20:03:36 作者:雨中语录的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原来一直都在

  和女友相聚归来的路上,我在想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她义无反顾的决定嫁给他,哪怕他并不如她心想的满意、哪怕他家庭复杂、哪怕还没有太久相处,可是朋友还是决定嫁给他,即使前路漫漫……女友还是毫不犹豫的想和他共度一生,在已不在相信爱情的年纪,遇见爱情,真好,今天真的是被虐的时光

  好比早晨4点多醒来,被满屏的李晨向范冰冰求婚刷爆,作为单身狗的我还是被狠狠的大虐了一把。他们呈现给我们的就是相处舒服,就好比吴奇隆和刘诗诗一样,看他们在一起,不曾想过他们会分离。真的是早晨刚起床被娱乐虐,现在是被现实虐啊,哈哈哈。不过还是真的为她高兴,终于她嫁给了爱情而不是合适,我想这才是生活中那些无法言语的幸福吧!现实的我们,被现实也好、被爸妈也好、被虚荣也好,我们总是纠结太多、贪婪太多、痴念太多,然后我们都忘记了最开始自己究竟是想要什么?最后也不了了之了,这是现实版中的我们大多数人都不得不嫁给现实一样吧。可是还好、还好,我们中有人或者说我认识的离开校园的我们中,还有人嫁给爱情,真的为她高兴。希望她一直幸福下去,即使中间有些许矛盾,也要记得曾经自己为什么选择嫁给他!愿时光不老、愿友谊常在、愿恩爱如初,你一定要幸福!(最新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原来一直都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