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原来,我一直在你们心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原来,我一直在你们心里

2016-07-16 作者:张宝意 来源:张宝意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阳光科本·舞动青春社会实践队进行社会实践活动的第七天了,时间已经过去了一半,可我已经把五年级的孩子们的名字都记住了,并且对上号,我和他们的感情也日渐深厚了。

  一直以为,孩子思想天真,很简单,只会对那些他们喜欢的人表达自己的喜爱之情,没想到,他们还真的是那么简单,他们喜欢一个人,也许是一句赞美的话,也许是一句鼓励的话,或是某个肯定的眼神和一个很小的动作,只要他们觉得特别,他们就会对你产生喜爱。

原来,我一直在你们心里(经典语句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昨天,我在五年级上了英语课,本来我是因为自己没按原计划上好课而愧疚了好久,没有让他们上一堂有趣的课。今天翻开他们的日记才发现,原来很多人都把英语课内容记住了,有些同学还对英语课表示赞同,当看到日记的那一瞬间,我的愧疚感才慢慢地消退了……

  还有值得一提的是,有位女同学在经过这么多天的相处后,已经熟悉了我的性格特点,她有一副小腰板,可是脑子里装了不少东西,让人又爱又笑……而部分女生一直把我当成是他们的姐姐,找我倾诉,找我谈心,送我各种各样的礼物,我有那么一刻觉得,自己真的是他们的姐姐,自己从来没有被忽略过。

  原来,我一直在你们心里,我真的没有后悔过当你们的副班任,尽管每天都很累,但是,和你们的每一次接触都是我努力的动力,有你们,我的三下乡活动很美好!认识你们,与你们相知,相熟,是我在这间小学最美好的回忆,与你们度过的每一天是我在这里度过的最美好的时光,谢谢你们,把我放在心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