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等待中,满眼相思泪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等待中,满眼相思泪儿

2017-09-18 19:27:44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等待中,满眼相思泪儿

  分别之后,正华与李敏每天都互通消息。消息满是情人间的相思,情意缱绻,措辞亲昵,有时也不乏幽默风趣。从刚开始的信息中,能够看出正华思乡情重,一心想回到家乡,回到李敏的身边。这让李敏很担心,她总是鼓励他要坚持住,她担心正华放弃来之不易的机会跑回来,她不希望正华缺乏忍耐

  半年之后,正华似乎稳定下来了,李敏很高兴地看到他现在热情高涨。她了解他,知道他至少要待一年,俩人一致认为,一切应以正华的前途为重。时光任然,她很欣慰地发现,正华再也不提回国的事了。

  正华不在的日子,如果没有谭贝贝,李敏真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每当自己不知该怎样措词才对正华最好的时候,她总是找贝贝。可以说,他们两地的闲愁,贝贝都是参与其中。俩人都很关心正华。

  “正华就是个人中极品。”李敏对谭贝贝说。 (人生哲理 www.wenzhangba.com)

  “是呀。”

  “从他的消息来看,正华并不喜欢那个地方,可他还是坚持着。”

  “那是因为他深爱着你,爱情的力量是强大无比的。”

  “这让我感觉自己很卑微,什么也为他做不了。”李敏总是这样说。

  “你已经很出色了。”

  然而,第二年也已倏然而过,李敏虽然每周都能收到正华的消息,但她心里逐渐生出疑窦来,他的语气越来越平淡。虽然现在她已经大学毕业了,可正华绝口不提回国的事情,他似乎表明自己已在加拿大彻底安顿下来了,而且准备长治久安地呆下去。对于结婚的事情更是绝口不提。她非常吃惊,她将正华的所发送的消息都调出来,反反复复读了几遍,她突然惊讶地发现,行文的字里行间确实已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这一点她以前从未留意到。虽然后面的消息看上去像以前一样情意绵绵,但语气却大为不同,她对消息中的故作幽默隐隐起了疑心,出于女性的本能,她从中嗅出正华的措词及语气里的轻率和敷衍。她不知道现在那个给她消息的正华还是不是以前的那个正华。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