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念青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念青春

2017-09-17 16:57:54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总想起,那张岁月不留痕的脸庞,光滑得任何不屑都难以粘住,高傲扬起,是最常见的姿势。

  总想起,那身任何衣服都无法难住的身材,不管松的、紧的,往身上一套,双腿一迈,就能找到模特的感觉

念青春

  总想起,操场疯狂的奔跑,楼道肆意的叫喊,那种青春无敌,让一些刚要皱起的眉头,瞬间就无可抑制地舒展。

  总想起,教室里琅琅的读书声,草坪上嘹亮的歌声,走廊处起起伏伏的争论声,那放飞的心情,把毫无顾忌的坦然,宣泄得淋漓尽致

  总想起,树荫下的漫步,石椅上的交谈,还有,刹那间泛起的红昏,莫名其妙的心如鹿撞,春情荡漾的美好,晕染着青涩的年华。

  总想起,不着边际的畅聊,海阔天高的漫谈,还有,不知天高地厚的宣言,那种被允许无知年轻,被“年轻就是资本”保护的大胆,在青春的岁月,一路凯歌,所向披靡。 (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总想起,太多青春的美好,太多年轻的张扬,太多稚嫩的勇敢,太多单纯的狂欢,太多太多……

  当时光将沧桑刻上额角,当社会的繁杂让眼睛失去清澈,当年轻只成为静寂时的怀想,青春,已经远离,所有的过往,除了念,再无其它……

  也许,还有一本相册勾起记忆;也许,还有沉淀下来的感悟警示今日;也许,还有没有杂质的情谊,在每个静夜,悄悄温暖一颗渐行渐冷的心;也许……

  忽然想起泰戈尔的诗:若是你因为错过太阳而伤心,那么你也错过了群星。

  青春,没有错过,但终究走失。念青春,没有伤心,但终究失落

  也许,应该的是,少一些念,多一些行,并且,且行且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念青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