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路景色还是满眼绿色的大草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路景色还是满眼绿色的大草原

2017-04-19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路景色还是满眼绿色的大草原

  早上从锡林浩特市出发是6:21分,早上起来车里温度是16。7度。今天的天气不错,阳光穿透了厚厚的云层,刺出的阳光照亮了周边的云彩,微风徐徐,但是天边的云层依然很厚,有些乌云漂浮,欣慰的是没有飘雨。加满油我们又踏上了征途,一路景色还是满眼绿色的大草原,偶尔有座大山也是郁郁葱葱的一片绿,感到有些视觉疲劳了。

  路上看到了一个油田叫阿尔善油田,倍感亲切,抽油机慢慢悠悠的磕着头,路边有油井的地方,就有人们种的一颗颗小树,发现无论什么地方的油田,只要有人在就会种树,这个传统真好!东乌珠县是全国的卫生县,真的很干净,漂亮比我们的这里的有的城市都美。乌珠慕沁草原的羊可是天下第一羊,城市太美了,路上的人们告诉我们说从满都拐阿尔山近点。岔路口右拐我们进入了省道203了。

  路上看到一辆北京自驾游的越野,告诉我们说前面的路冲毁了河道很宽车无法通行,叫我们绕行,我们拐回去一个土路,发现路还是坑坑洼洼的,有个好心老乡告诉我们说,河道深不要往右拐,河道的左边安全点,拜谢后,我们继续前行,过来河路都是沙土路,且路窄,还算是平坦,比去西藏路好走多了。看到路边的野鸭和不知名的水鸟,忍不住拍了好多照片。(经典的语句 www.wenzhangba.com)

  看到一座大山草齐腿深了,北京的家伙开着他的宝贝就上了山,我们还在想,可以上吗?压草要罚款的,看着没事,我们也忍不住开车爬到山顶,风好大,景色尽收眼底,真的很美啊!下山可是陡啊,我觉得自己马上要从座位上从出去了感觉,一身的汗啊!这帮家伙真的是不要命了。

  沿途依然是草地偶尔是绿绿的小沙丘,不知道可不可以称之为小沙丘,反正有点儿起伏,觉得是个变化,叫人看着舒服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