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天那些奇怪的小瞬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今天那些奇怪的小瞬间

2017-09-20 10:47:50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那些奇怪的小瞬间

  对不起了,两位张老师

  最奇葩的事情发生在两个多月前。我在一家商场看上一双凉鞋,“有37吗?” “ 有 ”。试试,挺好。买回一礼拜后,穿时才发现,一只37,一只39,可恨我当时只试了左脚!笑够了拿回去换,营业员说:”换一款吧,这款你买时是最后两只。“”那……那两只呢?“”在你前一日被一位姐买走了。“哦!我的上帝!终于遇到了知音

  回家后老公诧异:“怎么又买一双?” 无奈老实交代,正在喝水的儿子,当即水喷一地。

  一个月后又经过那家商场,见上次的营业员在,忍不住问一句:”上次拿错鞋的那位回来调换了吗?“ 回答是:”没呢。“啊?

  吃完后,担心露出马脚,我把桔子皮掐得粉碎,分别扔在草丛里,埋在土堆下,总之,犯罪痕迹消灭得干干净净。知道桔子味大,我站在门外迟迟不敢进门——多散一会儿是一会儿。恰在此时,姑姑走过来,我担心露馅,试探着对她说:“姑姑,我怎么一直闻到一股桔子味呢?”姑姑把鼻子猛吸了两下:“没有啊。” 哦!我可以放心回家了! (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一进门,父母已回,见到我即神色凝重地问:“你拿桔子了吗?” 我当即大吃一惊:一大堆只拿一个居然看得出来?正当我惊慌失措不知咋说时,一旁刚刚六岁的弟弟小脸煞白浑身哆嗦:“我拿了……” 原来,弟弟被邻居家几个哥哥姐姐连哄带骗,把所有的桔子都拿出去与人分享了!当时我是又悔又恨哪。悔的是,早知有人顶罪,我为什么不多拿几个过过瘾呀!恨的是,弟弟怎么就不知留点后路,一锅全端了,这下可好,想偷吃再没机会了!

  前几天吃桔子想起此事,问弟弟还记得吗,他摇头:当时太小,忘了。哈,我可没忘!为吃一个桔子,年少的我费了多少脑筋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