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着用同样的爱去回馈家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学着用同样的爱去回馈家人

2017-09-20 18:16:41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学着用同样的爱去回馈家人

  母恩深似海,几生几世也报答不完啊!但因我离父母不算太近,有时因各种原因不能在生日那天赶到父母身边,便会打电话向妈妈道声辛苦。听得出来,妈妈也是极为开心。年纪渐老的父母,不会图儿女的报答, 一声真情流露的问候,已是他们最大的欣慰。

  自此,我学会了珍惜,看到了父母的辛苦,体会到他们的不易,也一点一滴,学着用同样的爱去回馈他们。

  前段时间,看到香港电台主持人梁继璋写给儿子的信,最后一句瞬间将我击溃:亲人只有一次的缘分。请好好珍惜共聚的时光 ,下辈子,无论爱与不爱,都不会再见。爸妈,我爱你们!我会好好珍惜与你们的缘分希望你们健康长寿!下辈子,但愿你们还成夫妻,我再来做你们的女儿,好吗?(感动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还有女人是我的牵挂。可是,调皮伶俐的女儿这么不省心,做父亲的如何放心得下。这不,自昨晚到现在,雨下了整整一宿,至中午还没有停的意思——如此这般地千叮咛万嘱咐,絮絮叨叨,没完没了

  这一番父女之间的深情对话 ,感动了万物生灵。你瞧,那平日叽叽喳喳多嘴的鸟儿,此刻早已噤声,不知躲到哪儿去了。那素日于枝头招招摇摇的叶子,也都静穆不语,有的乖乖地溜到了树脚下,那才是她们如今该待的地方——化作春泥更护花嘛。那每天喧嚣热闹的街道,也已冷冷清清,只是偶有急急驶过的车辆,与撑伞匆匆闪过的人影。

  独自走在街头,听雨丝打在头顶伞面上,叮叮咚咚,仿似弹奏一首不知名的曲子,细细听来,里面竟蕴含着淡淡的忧——是离别的愁吧?收起伞,仰面迎向天空,那雨儿,轻轻吻着面颊,柔柔的,凉凉的,有的竟淘气的钻进我的脖领里——是告别的吻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