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仿佛已化为 一片晶莹剔透的雪花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仿佛已化为 一片晶莹剔透的雪花儿

2017-09-21 05:09:45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仿佛已化为 一片晶莹剔透的雪花儿

  我心若水安然,可身体的每个细胞,却贪婪地品尝着这份冬日盛宴——这是清冷至极的狂欢,清寒至极的温馨,清淡至极的魅艳,清纯至极的风韵。忽然间有一种想哭的冲动,也许是面对天地间的大美大雅,在你猝不及防拥有时,那种幸福的瞬间来临,砸疼了心脏。唯有轻笑着流泪,才能诉说心底的幸福与感动

  幸福、感动,会让人身心轻盈,会让人随风而舞。我仿佛已化为 一片晶莹剔透的雪花儿,投身到了那千千万万的舞者之间,自由自在随心所欲地率性而飞。向前,向后,忽左,忽右;时而轻轻碰触一下同伴的小小身体,时而急急撞上人家明净的窗子;时而狂放不羁,时而轻歌曼舞;时而斜逸,时而直飞;我的舞台,是天地,是自然中任何一处空间;我的笑声,是天籁,是四季里无论何种声音。我的生命,出自天上,而我的归宿,却是大地。 www.wenzhangba.com

  终于,舞累了,雪花们随意找一处落脚点,陆陆续续停了下来 。我最想停驻的,是那凌寒傲然怒放的梅蕊——相别一年,让我们好好倾诉一下思念的衷情吧。下次相见,又到明年。

  太阳出来了,纷纷扬扬的雪花,安静下来。可还有细细碎碎的小雪沫儿,轻轻柔柔的飘洒着,仿佛意犹未尽阳光下,闪闪发亮——宛似一曲清雅美妙的琴音,曲终时那袅袅未绝的余韵,飘飘渺渺;又如一首深情隽永的情诗,结尾处那爱意绵绵的相思,痴痴缠缠;亦像一幅清简幽芬的淡墨山水,收笔后那尚未风干的缕缕墨香,隐隐现现。那一丸圆圆的红日,就那么恰到好处地斜缀在画面的留白处,给这幅绝美的冬日瑰图,添上一笔最亮丽的色彩。此情此景,早已令人融化在了里面,若为曲,我必是曲中一个小小的音符;若为诗,我定是诗里一个小小标点;若为画,我愿是画上一丝小小点缀。

  大自然经过一番精心铺设,终于把他的作品,清晰完整的呈现在世人眼前。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