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进行内务整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进行内务整理

2017-10-01 21:20:56 作者:景云云 王港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进行内务整理

  在训练场上,同学们刻苦训练、坚持不懈。在学生宿舍内,军训内务整理工作是军训期间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在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2017级辅导员丁建范、韩秀霞老师的积极组织下,学院2017级新生正式开始内务整理。

  在军训内务整理工作开始前,学院2017级辅导员老师召集各班军训临时负责人开会,宣读了军训内务整理标准,希望各班军训临时负责人能够带领班级同学积极配合并做好监督工作。军训内务整理工作开始后,学院2017级各班积极响应辅导员的号召,按照军训内务标准认真整理清扫,擦洗窗户,清扫地板,整理洗漱台,清理卫生间,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不忘记任何一个细节,力争做到最好。学院亦组织学生干部积极开展军训内务整理指导帮扶工作,在宿舍内为同学们提供建议,提高内务整理效率,并配合辅导员老师认真进行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改正,保证军训内务整理工作的有序进行。 (感人的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内务整理是军训时的一门必修课,也是大学生活里的一次难忘回忆,它能培养同学们热爱劳动的品质和良好的卫生习惯,同时也反映出学院牺牲不怕吃苦、敢于拼搏的精神品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