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积极参加打靶训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积极参加打靶训练

2017-09-29 22:55:30 作者:汪锦元 景云云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积极参加打靶训练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军事技能训练正式开始,为了让新生体验枪支使用,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新生在东坡运动场参加打靶训练。

  上午9:30,全体新生在训练场集合完毕,从训练场地走到打靶基地,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威武雄壮的号子,在教官的带领下有序进入东坡运动场。承训教官们对卧倒,持枪等技术动作进行讲解,强调了在训练过程中要严格听从指挥,不能破坏枪支,同学们认真仔细地聆听,在遇到不懂的地方也积极的向教官询问,教官一一予以解答。当听到口令后,同学们整齐地做着技术动作,卧倒、持枪、瞄准。打靶训练结束后,同学们自觉清点枪支数量并收集上交。 (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打靶训练是新生军训中一项很重要的环节,对于提高新生军事素质有积极作用。经过此次打靶训练,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的新生们体会到了军人的生活,磨炼自身的品质,为新生们意志的磨砺和顺利完成军训任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