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军事技能训练正式开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军事技能训练正式开展

2017-10-01 21:34:41 作者:景云云 王港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军事技能训练正式开展

  9月29日下午,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军事技能训练在南湖运动场拉开帷幕。

  下午2:00,虽然天气炎热,但同学们仍准时到达集合场地并有序前往训练地点南湖运动场。整队完毕后,教官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向同学们强调了军训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训练内容,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对待,有任何情况及时打报告。之后,各班级便以排为单位进行军事技能训练,训练的第一项内容是站军姿。教官在讲完动作要领并以身示范后,同学们便开始进行练习,在训练过程中,教官也不断向同学们重复动作要领并及时纠正同学们的错误动作,同学们也认真完成,将动作做到位。休息期间,同学们积极表演才艺,氛围融洽。除此之外,在军训场地的周围还设有电力学院加油站,里面有饮用水和急救箱,在军训期间有志愿者值班为同学服务。 (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军事技能训练是大学第一课,也是每个大学生的必修课,能够磨练同学们的意志并培养集体主义精神,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都有很大帮助,相信电力学子定能在为期15天的军训生活中磨练意志,训出风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