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积极参加军棍训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积极参加军棍训练

2017-09-29 23:05:49 作者:汪锦元 景云云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积极参加军棍训练

  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丰富新生的军训活动内容,提高军训质量,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在训练场地南湖运动场进行军棍训练。

  经过几天的军训生活,大一新生们逐渐适应,军训也开始进行分队分组分科目训练。军棍训练方阵中成员的选拔取决于同学们的日常表现以及个人意愿。在完成日常的站军姿和队列训练任务后,军棍训练营的同学们就开始了相关技能的训练。同学们从最基本的持棍姿势练起,逐渐学习了下格劈击、左右撩劈、转身戳棍等进攻方式。在整个训练过程中,同学们认真仔细地聆听教官对于技术动作的讲解,在遇到不是很明白的动作时积极向教官询问,教官都会亲自为同学们做示范,他们不仅要做到姿势正确和力度合适,同时要通过和其他人的协调配合,做到动作的整齐划一。 (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经过几天的军棍训练,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的新生们进一步融入军营,体会军人生活,磨炼自身品质,培养团结协作精神,为新生们意志的磨砺,顺利地完成军训任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