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电学院承训教官指导新生内务整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电学院承训教官指导新生内务整理

2016-11-07 作者:单幼邻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电学院承训教官指导新生内务整理

  9月7日,为了解决军训内务整理中叠被子等高要求任务,信电学院承训教官亲自前往信电学院2016级新生学生宿舍进行内务整理指导。

  晚7点,信电学院承训教官在2016级辅导员项青老师、何海明老师的带领下抵达松苑三号楼大厅集合。承训教官对同学们的内务情况进行了检查及指导,对宿舍内务目前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之后,承训教官进行了叠被子的教学。为了确保每位同学能够观看叠被子的全过程,真正学会叠被子的方法与技巧,教官要求包括女生宿舍在内的寝室携带一床被子和凉席在松苑三号楼大厅集合。教官们亲身示范的同时,对叠被子的过程中可能产生的问题及需要注意的细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强调叠被子一定要细心、耐心、用心,按照规定的步骤一步一步进行,确保每一步都做到精准到位。同学们认真学习,紧盯教官每个动作,不遗漏任何一个细节,甚至有同学用手机拍摄下叠被子的全过程,以便今后观摩学习,并从旁积极协助教官,在实践的过程中学习。经过教官的教导,同学们便开始亲自动手叠被子,遇到任何问题不同寝室之间相互交流经验,掌握要领。(哲理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内务整理是军训的重要部分,也是同学们在军训过程中最能得到锻炼的过程。信电学院承训教官指导新生内务整理,在培养同学们自理自立的品质的同时,让同学们体会到了高标准、严要求的军旅生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