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建队日感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建队日感想

2017-10-13 14:20:07 作者:去赶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建队日感想

  今天是少先队建队日,上午第三课,我带领我班六年级的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今天,一年级中队的孩子们将加入少先队,我班孩子将为他们佩戴红领巾。

  操场上秋日暖阳,照得景物都格外柔和,蓝天中一只白鸥展翅飞翔,优雅极了。白云如画中那般纯净,风儿把队旗吹拂得乐开了舞姿。两位小主持人胸前的红领巾格外鲜艳,金话筒里那具有质感的童声自由地飞扬。随后,雄壮的队歌响起,出旗仪式中,我班胡天同学的步伐坚定有力。

  当中队辅导员宣布新队员入队时,一年级小朋友的脸上漾起了比任何一个季节都要绚烂的甜甜的笑容,我班学生帮小弟弟、小妹妹们戴上他们心仪已久的红领巾,对于六年级的孩子来说,这是小学阶段留下的美好回忆,值得珍藏。

  在队旗下,新队员庄严地行队礼,进行郑重地宣誓,而高年级同学重温入队呼号,心中激荡起热爱之情。孩子们心中的灯更加明亮了,他们沿着革命先辈开创的道路,在党的阳光下,幸福健康成长

  看着学生们的一张张稚气未脱,却又神情坚毅的脸庞,我的思绪回到了自己童年,于是,我也举起右手,行了个庄严的队礼,决心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建队日感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