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闲来坐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闲来坐坐

2017-10-15 16:52:29 作者:星期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文:刘桂红

  闲来坐坐,坐下来,静,才能知晓人生几何

闲来坐坐

  很长的日子,没有看到阳光,月光与小街了。

  心,是很细的,细微到端详没有色彩的生命

  心,却是散的,散成一团沙,伸开手掌心,粒粒都是褐色而稀松的。

  人生中肆意的去握紧诸多的牵连,忙忙碌碌中,犹如赶集的牲口在重复一道又一道的山坡与山梁。

  只是因为越过了一道道山梁,才让日子悄然失去而鬓毛催.

  闲来坐坐,坐在这秋天的傍晚,不浮云舟,不挤屋檐,只是将今夜的秋,浓缩成生命最初的眺望,眺望山那边的海,从此染成海边蓝色的贝壳。

  闲来坐坐,没有月光,也没有花儿的芳香,只是坐坐,坐下来对自己说,生命中需要山梁绽放光芒,而不是只有山巅的遥望。

  青松的寒,坐下来凄神寒骨,但毕竟是一种向往;

  闲下来坐坐,一匹没有缰绳的马,仰卧着岁月缠绕的孤独梦想,漫步徜徉,翻山越岭,总能找到生命的方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闲来坐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