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有规矩,你和孩子都不成方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没有规矩,你和孩子都不成方圆

2017-10-17 21:31:51 作者:梦蕊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没有规矩,你和孩子都不成方圆

  那天早上和老公一起上班,因为小女儿纠缠,所以出来晚了。大家都知道沈阳的早晚高峰那叫一个堵。估计了一下,坐车赶过去时间有些紧张,唯一能控制时间的好办法就是骑单车。可眼下这个时间段,共享单车也不那么容易找寻。

  用app定位了一个单车,可到了附近却没有找到。继续前行,在前方路口右转处找到一辆,难道这就是定位的那辆车吗?我赶紧跑过去,准备扫码开车,可是没有这辆车的二维码被破坏无余。按了寻车铃,车子也毫无反应,难道车铃也被破坏了?app上显示了被预约的单车编码,按照输入单车编码开锁试试,可是这个提示有风险,万一这样开错了,丢了车,还要赔付2000元现金呢。

  怎么办呢?太愁人了,老公在一边一个劲的催促,快点吧,再不快点真的就迟到了。

  我当时想,万一那个就是我预约的车呢,试试再说吧,按照app上显示的单车编码输入开锁,显示已经开锁,并已经开始计费了。可是眼前的这辆车却纹丝不动。天啊,那辆车在哪呢?那辆车已经被开了锁,丢了怎么办?这可怎么办?怎么办?

  打客服电话?对,打客服电话试试。客服是自助服务的。我大致听出那意思是app上可以操作。赶紧在app上使劲搜索,终于找到一个处理障碍的地方,成功提交了问题。哎,悬着的心终于落下了。似乎又可以重新使用单车了。但是心里一直觉得有些闷闷的,不敢使用预约功能了。想想刚才找车开锁的过程是鲁莽了些,完全不靠谱,却总存在一丝侥幸心理希望自己总是那么幸运

  总是匆忙,所以紧张,导致慌乱,一团糟,更无从谈优雅?我该好好想个解决办法。做事一定要给自己留有余地,时间上尽量充裕。怕迟到,可以早出来一些时间。小女儿纠缠,可以把道理给她讲清楚,到了上班的时间就要去上班了,不能在家陪着她了,妈妈绝不会因为她的哭闹就改变主意。这样以后她就会知道遵守规则。有了规则,做事才能有据可依。没有规矩,不成方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