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凌晨出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凌晨出发

2017-10-20 13:22:37 作者:飞翔的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晚上下过一场雨,很自然的萌生激动来,就提前睡去,半夜看窗外的星辰闪着,更是激动,窃喜与兴奋随之袭来。

  凌晨四点半,自己与车灯划破了夜空。不为别的,只为自己一个纯粹的爱,去拍东山那一壮风雨之后的风景——云海。

凌晨出发

  让爱去疯狂,一如少年般的疯狂,疯狂到老!

  我的马儿(摩托车)一路歌唱着,坎坷、颠簸、爬坡、下坡、拐弯,如此反复,孤独一路串起,成为路之曲。

  约近六点时,就一口气奔到了山顶。壮阔的东边,奖给我一抹红霞,红霞慢慢地扩张,却被一大片重云给拦截了。波涛着的云,浩浩荡荡,与天际交织,显得那样的飘渺而浩瀚。滚滚云海,放牧出一只只大山,宛如万马奔腾,犹如旌旗罗列。虽然这已不知多少次看东山云海,但我的心,还是随境而动。时而飞过的鸟群,掠起我的血声,带到远空。这下,太阳正与重云撕杀着,阳光拳打脚踢着云层,重云被撕出一个缺口,于是,一光柱就钻了出来,爱抚着江山。重云的缺口越来越大,光柱越来越大,好一壮光辉就呈现在跟前!我按相机快门的手指,仿佛是掏出自己的心,交给了光辉,交给了江山!          

  阳光已莅临到我身上,尽管热辣辣的,但我还在拍着。我经常被晒得黑黝黝,这不挺好的吗?让自己从头到脚,铭刻着阳光,记录着阳光—— 让疯狂,充满着阳光!

  作者:蒙国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凌晨出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