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出发去调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出发去调研

2016-08-31 作者:谢秋霞 来源:谢秋霞投稿 阅读:载入中…

出发去调研

  这是一个晴朗的一天,其实一般太阳太大的时候,我是不敢出门的,但是今天6点多就被舍友叫醒了,我睡眼醒醒的坐起来,眼睛都还睁不开,可是我还是起来了。因为今天我们要出去调研,我们叫了一个三轮车,那个大叔很好人,我们很快就到目的地了。

  然后我就去找村长,可是还就是那么的不巧,村长刚刚出门了,所以我们就只能去找其他的村民,不过那些村民还都挺热情的,刚开始的时候,我们找到了一个比较年老的村民,可是他家有一条狗,我们都不敢进去,然后那个老人就出来门口跟我们聊天,我们几个人相互分工合作,一些人跟他们聊天,一些人做笔记,还有一些人就负责拍照,我们跟这个爷爷聊了很久,然后我们又遇到了一个老奶奶,她也是一个很慈祥的奶奶,刚才我们在路边捡了很多火龙果的树枝,可是那个奶奶告诉我说们我们捡的那些都是公的,我们笑了,火龙果也有公和母之分,然后那个奶奶就去帮我们找了几个母的火龙果树枝。(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这一次我们没有吃到火龙果,不过我们收获了树枝,看起来这还是一次不错的调研。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出发去调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