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风的征程 为爱出发 ——夏之风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风的征程 为爱出发 ——夏之风社会实践队

2016-07-13 作者:Lnsf15jiben 来源:Lnsf15jiben投稿 阅读:载入中…

 风的征程 为爱出发 ——夏之风社会实践队

  昨天早晨,我们迎着旭旭上升的太阳,踏上了为期十天的三下乡之旅。我乘着大巴,幻想着三下乡的旅程。终于,我们经历了一翻颠簸,终于到达了我们的目的地高州市沙田镇桃栏小学。

  来到学校后,我们参观了学校,然后和伙伴们一起打扫了宿舍,在学校吃了丰盛的饭菜。第二天,经过了晚上大雨的洗礼,天气凉爽,空气清新,我们迎接了活泼可爱的学生。随后,我们举行了开班仪式,在校长激情昂扬的讲话和队长青春活力的调动,我更加期待未来的日子。

  中午下课的时候,我和几个伙伴一起送小孩子回家,一路上他们蹦蹦跳跳的,和我们有说有笑的,看着他们活力四射的笑脸,我们都觉得十分开心和欣慰。沿途我和调研组成员一起熟悉附近的路线,方便我们以后几天的调研活动。在下午放学前,我去了听五年级上音乐课,在两位小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气氛热烈,沉浸在音乐的海洋中,同学们爽朗的笑声深深的感染了我。到了放学的时候,我又要跟我的小伙伴们一起送他们回家,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一起走了很多山路,我们问他们每天走路上学累不累,他们很轻松的说不累。后来我在同伴那得知他们很多是留守儿童,每天都是和同伴走过这漫长崎岖的山路上学的,他们的独立自强让我深受感触。希望这次三下乡的活动能够给予他们更多的快乐和关爱,我们“夏之风”社会实践队能够越来越好。 (哲理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撰文:陈钰莹 审稿人:林桃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