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师生热议葛世荣校长在开学典礼上的发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师生热议葛世荣校长在开学典礼上的发言

2017-10-29 23:30:20 作者:王梅鑫 景云云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师生热议葛世荣校长在开学典礼上的发言

  中国矿业大学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于10月24日在南湖体育馆召开。葛世荣校长在典礼上的亲切致辞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上成为热门话题,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和热议。

  葛世荣校长在发言中提到,“好学要达到近乎知,止于至善;力行要做到近乎仁,博爱担当。立志、努力成功是实现人生目标的三大要素。”这段话鼓舞了同学们努力汲取思想,立志做大事,升华志向力。葛世荣校长认为,在大学期间,最为重要的是练就如何把知识转化为创新的能力,要善于高效吸纳知识,进而把知识增量变为创新资源。“‘努力,努力,行健天同功’的声音将始终回荡在你们耳畔,希望它能燃起你们对提升学习力的冲劲和行动!激励你们勤奋读书、努力创新,争做学习力爆表的矿大人!”葛校长这一番致辞不仅将典礼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更振奋了矿大学子勇于进取的决心,为同学们的大学树立了一个良好正确的目标。

  葛校长在典礼上的发言的每一字每一句都充满了对17级新生的欢迎与期盼,亦寄托了对新生们美好未来期望,希望他们在大学里收获属于他们的成长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