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电气专业15级师生见面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电气专业15级师生见面会

2017-07-30 12:42:35 作者:胡加祥 陈嵩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电气专业15级师生见面会

  5月20日下午3:00,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于博二楼C302成功召开了电气专业15级师生见面会暨第一次年级大会。出席会议的有院党委副书记许宏志,15级辅导员卜永强,学生办工室主任项青,以及各班级班主任。

  会议开始,主持人热情洋溢地向同学们致开场白并介绍了出席嘉宾。之后,党委副书记许宏志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我们新学院的组成,学院的一些新政策,以及以后学院的工作目标。还为同学们剖析了我校当前在电气专业的形势,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学习生活上的建议。随后,许书记向同学们说明了学院在今后一个月内的工作重点以及学院政策的一些改变。最后,在主持人的承接下,15级辅导员卜永强老师上台向大家作了一次简短的介绍,并就许书记的讲话作了一次总结,指出了自己今后的工作重心。 (关于励志的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电气工程专业加入新学院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过渡,同时,也让同学与老师之间有了一个更充分的认识,为新学院工作的正常开展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