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师生篮球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师生篮球赛

2017-10-27 16:03:27 作者:王梅鑫 景云云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师生篮球赛

  为加深师生情谊,发扬师生同乐精神,10月22日,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在二运篮球场举办师生篮球赛。

  下午两点,比赛正式开始。双方的表现都很保守,没有很多的身体对抗,在刺探对方的实力,教师队在第一节打出了很多精彩的团队配合,控卫持球推进,在禁区接球后以身高优势强吃对手,教师队火力迅猛,并一直保持领先。之后,学生队开始加快节奏,但教师队根据自身经验进行抢断和防守,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比赛进入到白热化阶段。教师队的首发球员们在得到充分休息后一上来手感就非常火热,而学生队也在最后放手一搏,终场哨声响起,教师队凭借开场的优势获得胜利。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握手致意。

  本场比赛使同学们意识到老师不仅仅只是传授他们知识的长者,在球场上,他们互相平等,用球技说话,这改变了不少同学对老师的固有看法,本场比赛既加深了师生情谊,更是发扬了电力学院鼓励师生运动的精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