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迎来了竞选村干部的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迎来了竞选村干部的日子

2017-11-02 20:23:59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迎来了竞选村干部的日子

  轰轰烈烈迎来了竞选村干部的日子。在外经商、打工、求学的人都回来了。竞选场地人潮涌动,过年也没有这样热闹非凡

  昨天老公说:“两边竞争村长的人都送钱来了。像我们这样的住户,跟谁都无亲无故,成了他们拉票的竞争对象。”

  “都收了?那你选谁?”

  “不收那就是说不跟他一条心。谁给的钱多就选谁,而无论哪一个当选,庆功宴都有的吃,何乐而不为!”

  “难怪今早看见傻大个(老光棍),哼着越曲儿,那个乐啊!还大发感叹:要是天天竞选就好喽!”

  我郑重其事对老公说:“选村长,依你,选村妇女主任,得依我!”

  “你不会真的……表嫂还指望着我们拉票呢!”他惊愕地看着我。

  前天,我去河边洗拖把,碰见妇女主任,她和蔼可亲打过招呼,欲言又止。我笑着说:“丁老师,我家的两张选票绝对会选你的。去年我儿子意外受伤,我一天到晚医院→学校→工厂跑来跑去,精疲力竭!保险单又弄丢了,多亏你又是打电话,又是亲自出面忙乎。当我收到那笔保险金,真的谢谢你!咱们要的就是像你一样为老百姓排忧解难办实事的父母官啊!”丁老师激动的说:“你能这样想,我真高兴!反正退休在家也没事,大家相信我,我会尽自己的所能。要送钱送礼去拉票,没意思!”

  我试问身边的同事:“你们村竞选送钱吗?”她回答:“上届竞选是五百元一张票,这届没戏唱了。临选前,甲方给乙方十万元人民币,竞争取消。”看我愣住,又补充一句:“咱村子小,没多大油水可捞,你没看到那些企业多的村子,那选票才值钱呢!”

  刚才消息传来,村长连任,张老师以超过八十票连任村妇女主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