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规范村干部作风建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规范村干部作风建设

2016-09-21 作者:zcm 来源:zcm投稿 阅读:载入中…

规范村干部作风建设

  布格:规范村干部作风建设

  光明新闻中心:陕州区大营镇党委着力加强镇村干部和镇直单位人员作风建设,在全镇营造务实高效、清正廉洁的浓厚氛围。

  不断创新机制,加强村干部的管理工作,“坚持定期培训、加强有效监督、实行双向考核”,有效规范村干部作风,促进农村的和谐稳定,推动农村事业的繁荣发展。

       一是定期培训意识增强。在开展村干部培训的过程中,积极转变培训理念,创新培训方式丰富培训内容,完善培训机制。对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学习培训,集中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廉政教育活动。通过培训,极大增强了村干部的服务意识、廉政意识和依法行政意识。(感人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二是多方监督抓作风。为完善村干部监督机制,筑好村干部“防护墙”,通过在各村支部设立纪检组、民情意见箱等方式,搜集群众对村干部的服务态度、服务质量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为群众监督提供良好的平台。

       三是双向考核促公平。为确保最大程度地反映民意,保证考核结果的客观公正,采取“双评”的考核机制,将组织考评与群众测评结合起来,对村干部的工作情况、态度作风等方面进行评议。将考核结果作为村干部考核依据,严格落实奖惩,使村干部真正强责任、转作风和激活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