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褪婚的最佳方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褪婚的最佳方法

2017-11-11 11:52:39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褪婚的最佳方法

  一个男人,想方设法追求一个女人,然后追求成功,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想要甩掉一个女人,而又不伤害到她,恐怕不一般人能做到的。而佩君做到了。

  静静是佩君的好友的妹妹。佩君刚一接触静静,就被那一双乌溜溜的眼睛深深地吸引了,那双眼睛好像随时都会含泪,告诉你世界是非她所能应付的,让人觉得这个可怜的宝贝所受的苦难远超常人所应承受。佩君是一个高大健壮又阔绰的男人。他一看见静静几乎都会忍不住对自己说“我必须挡在这个无助的小人前面,免得人生的种种危险把她伤害。”佩君认为给那双乌溜溜的双眼抹去忧伤是一件美妙的事情。

  佩君把她介绍给自己的朋友和家人,给她买漂亮衣服和首饰,带她东走西逛,他们宣布婚礼将不日举行。

  后来,在结婚前,佩君厌倦了她那副长不大的脾气性格,觉得他们并不适合结婚过日子,她那副楚楚可怜的样子不再能够撩拨他的心弦。可是他却无法开口解除婚约,因为害怕她会用那种切切哀求的方式向他狮子大开口地要一笔分手费。

  佩君把他的想法埋在心里,分毫也不敢流露出他的变心,依然经常带着她下馆子,陪她看电影,可她买鲜花,看上去体贴得很。并肯定地说只要一找到合适的房子就结婚。

  于是佩君开始带着静静看房子。他们看了很多房子,看了一幢有一幢,每一幢都是里里外外、上上下下地看。房子要么太大、要么太小,要么离中心区太远,要么太贵,要么光线太暗,要么不通透,无论如何,佩君都能找出毛病。他说,要让静静住这样的房子怎么能行,一定要找个十全十美的房子才行。

  本身找房子就是一件累人的事情,加上佩君百般挑剔,很快静静的脾气就不那么静静的了,变得急躁起来。可是佩君总会不时地央求道:“耐心些,在坚持那么一点点,说不定下一套房子就是最适合我们的。”

  他们看过的房子不下百千所,她们爬过的台阶不下千万级。静静筋疲力尽,不止一次大发雷霆

  “要是再找不到合适的房子,我不得不重新考虑我们的事情,你老是这样挑剔,我们多少年后也结不了婚。”

  “别这么说,那个中介手里至少还有一百套房子呢。”

  他们又开始踏上找房子的征途,找了半年都没有合适的。静静那楚楚动人的美目多了阴沉沉的神色。

  “这个婚你是想结还是不想?”她质问他。

  “当然想了,一找到房子我们就结婚。”

  “我身体不舒服,再也不想去看房子了。”

  “那好吧,我自己去看,我知道你的喜好。”

  刚开始,佩君隔上一天会打电话给静静,告诉她看房子的情况,指出所看房子的问题。后来一周他会打电话给静静,汇总地告诉她看房子的情况。再后来一月他会打电话给静静,告诉她看房子的情况。半年后,静静的兄长,佩君的好友很抱歉地告诉佩君,静静要和别人结婚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褪婚的最佳方法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