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温暖像一股清泉冲刷着我的灵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温暖像一股清泉冲刷着我的灵魂

2017-11-13 18:24:44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温暖像一股清泉冲刷着我的灵魂

  学会上网就这样慒慒懂懂,莽莽撞撞走过了一年。也曾哭过,也曾笑过,更可贵的是收获了享用一生的友谊。一年以上的网友都是我的前辈,一年不到的,都是我的后生,前辈可敬,后生可畏啊!我站在这里瞻前顾后,摇摇晃晃,希望前后的朋友多多照顾噢! 去年的今天,我是怀着一颗好奇的心,走进了网络。

  那时什么也不懂,对朋友介绍的什么游戏农场的又不感兴趣,无意之中撞入别人的空间,被别人有血有肉,饱满真情的文字深深的吸引了。每细品一篇好的文章心灵震撼精神上的愉悦,让我感到一种莫大的享受!看完后,感同身受的话在内心蠢蠢欲动,因为自卑,因为不认识,我只能做一个默默的欣赏者。后来认识一个叫狼的网友,他跟自己的网名恰恰相反,是一个儒雅,风趣,有涵养又豪爽的北方人。熟悉了,自然就聊起各自的婚姻,他鼓励我走出自我的忧郁世界,试着把自己生活中的点滴写出来,放开自己,结识更多的网友,心境自会豁然开朗

  我怀着忐忑的心情试着写了第一篇,记得第一个来评的是个叫寒星的网友,真的感谢他一直的支持和鼓励。那时不会用标点符号,也不会分段,越来越多网友的信任鼓舞,我这一写就上瘾了,一有空闲就迫不及待打开空间,关心好友动态,更关心自己所写的东西会不会得到网友的认可。

  我随心所欲遨游在茫茫网海,网友之间真情实意的彼此欣赏和鼓舞,不会因为身份地位和贫富的悬殊而看不起谁。谁也没有因为我是个穷打工的而瞧不起,我常想,此生有幸认识他们真好!虽然有的只是默默的看,悄悄地走,所带来的那份暖意,深深感动着我。让我找到自信,开始变得豁达开朗,谈笑风生

  后来认识几个德高望重的老前辈,他们风趣达观的人生态度,对晚辈的真诚关怀,还有意味深长的点评(也可以说是批评吧),都让我感到忘年交的那份真挚,温暖,像一股清泉冲刷着我的灵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