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写给你的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写给你的信

2017-11-15 11:00:11 作者:因赫而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也许是真的没什么感情吧。

   终究再美的爱情也始终抵不过两地的相思未来和你,本以为可以一直走到最后,可是我以为的大概也就只是我以为罢了。

写给你的信

   如果可以,如果当初没有遇到你,我现在会是在哪里,梦想现实,你和我,我们都还太年轻,没有努力价值,没有将来的记忆,我们都肤浅的如同一只刚学会起飞的雏鹰,稚嫩而又天真

   你说如果我们可以翱翔天际,轻松地走遍所有属于我们的记忆,你要求的和你所拥有的完全不等于同一个地方,你所谓的青春无涯到底是最后的呐喊还是声嘶力竭的噩梦。

   我想,未来的路,也许我应该找一个可以的人一起走,在那无止境的青春里,我们都应该有属于我们自己人生,到最后,也许你会是我记忆里最难忘的记忆,或许也可能成为我尘封到始终不愿意揭开的伤疤。

   如果当初我们可以,我们现在,也许未来的路终将要淡然,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何不清风揽霁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写给你的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