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积极协办“驿站街”设计建造竞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积极协办“驿站街”设计建造竞赛

2017-11-22 13:15:41 作者:景云云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积极协办“驿站街”设计建造竞赛

  为了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意识,由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建筑与设计学院团委主办,中国矿业大学未来建筑师协会协办的“驿站街”设计建造竞赛正式开展,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积极协办此次竞赛。本次活动对象面向本校在读本科生、研究生以及受邀学校在校本科生。

  本次活动的前期宣传分为线上、线下、空间转发集赞等不同方式,并租借玩偶进行宣传进一步吸引同学们。活动流程分为活动报名、材料领取、初赛模型收集、初赛模型测试与评分、决赛模型搭建、决赛作品评分等八部分。活动内容要求在规定时间内使用主办方提供的指定材料,在所给底板上,依据原有模型现场搭建1:10实体建构。评分环节,现场评分和微信投票按照8:2的比例进行综合评比。奖项设置按照比例分别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数名。比赛结束后,拆除的金属连接件等材料将会被举办方统一回收。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通过直接接触材料和进行建造活动来获得建筑体验,同时对材料、工艺、连接和形式等有关材料和技术层面进一步体验和理解,而且能够在活动过程中加深各专业之间的协作与联系,激发同学们努力向上,全面培养自己成为新型复合型创新创意人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