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心传递——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协实践部召开志愿者动员大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心传递——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协实践部召开志愿者动员大会

2017-11-22 13:30:43 作者:景云云 宋金恒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爱心传递——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协实践部召开志愿者动员大会

  11月18日,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协实践部于博学楼二号C202召开志愿者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黄彦主持,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曹海洋老师出席本次大会,17级辅导员丁建范老师,青协主席王宇及16级优秀志愿者代表崔嘉轩,赵睿等参与本次大会,青协实践部全体成员及电力学院各班代表积极参与了本次会议。

  14:15,志愿者动员大会准时召开首先,实践部部长张贡赫介绍了学院青协的组织构成和部门改善,让同学们对青协的总体架构和各部门职务有个初步了解。然后,张贡赫向同学们介绍了志愿者打卡器,并指导同学们一步步完成注册以及学会使用其功能。接着,青协活动部部长冯永诗对志愿团支部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描述,并且播放了16级青协志愿者动员大会的照片和他们参加的志愿活动视频。随后,是优秀志愿者班级代表发言环节,各位代表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志愿活动的经历和心得。崔嘉轩不畏艰苦,远赴新疆吐鲁番参加"三下乡"活动,向戍边开垦的老兵表达了敬意,送去了关怀;赵睿参与安徽贫困地区支教,给那里的孩子们带去快乐希望,同时收获了他自己人生的一段宝贵财富。之后,17级能动五班的张顺利同学带领全体新生进行了志愿者宣誓,同学们的誓言清脆洪亮,表达出了心中对于奉献的渴望。最后,17级辅导员丁建范老师随后发表了讲话,并提出了对同学们的嘱托和期望,并将电力学院志愿旗授予张顺利同学。

  本次会议旨在让同学们认识到志愿活动的意义与趣味,使同学们对志愿活动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和志愿者们有深入的交流,“通过这次大会,我更想成为一名志愿者,希望能够为学校、社会奉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电气17-5班申家宁同学说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