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爱心广告盒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爱心广告盒活动

2017-11-10 02:21:28 作者:王梅鑫 杨辉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爱心广告盒活动

  为了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同时给同学们带来生活上的便利,11月5日,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众多学院开展爱心广告盒活动。

  上午11时30分,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准时到达青春广场。负责人简短的安排了任务后,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地投入了活动。各个宣传人员热情地向同学们宣传爱心广告盒活动,耐心地解答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并向每位同学赠送了爱心广告盒,邀请他们加入到活动中,体会活动的意义和趣味。其中,韩世杰同学秉承着服务他人、提升自己的服务宗旨,认真而仔细地对待每一位路过的同学,让他们在讲解中真正明白爱心广告盒的重要性,同时也给其他志愿者做出了表率。本次活动以学生宿舍为阵地,以学生为主体,以爱心广告盒活动为载体,把宿舍环境与学生生活有机的结合在一起,让同学真正感受到整洁的生活环境所带来的便利。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收获了服务他人所带来的满足,更学会了用志愿的形式去诠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也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的队伍中,为创造美丽、整洁、和谐校园共同努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