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站在时光的路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站在时光的路口

2017-11-22 18:18:13 作者:紫竹忆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站在时光的路口,向青春招手。青春易逝,年少轻狂,时光悄悄带走的是一个又一个昨天,放飞的是一个又一个梦幻,记忆的是一个又一个伤感,我们无法留住时光,只能默默期许美好的明天。

  我站在时光的路口,向岁月问候。岁月如歌,悔恨蹉跎。只有经历过一场风花雪月的爱情,才知道身边的人是最好;只有经历过一场突如其来瓢泼大雨,才知道留恋晴空万里;只有经历了走过的泥泞坎坷,才真正尝尽人生百味,历练了曾经年少的我。

我站在时光的路口

  我站在时光的路口。看生命长河。感恩父母给与我们生命,感恩大自然给与我们美好的生活。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看待这个世界,你会觉得温暖无时无刻不在;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走过风雨,你才会真正悟透人生是如此多姿多彩

  我站在时光的路口,许一世温柔。收起我的暴怒,收起我的狂吼,温柔地对岁月说:"我愿在以后的生活中静待花开花落,笑看云卷云舒。”学会控制情绪,学会平淡如水,在温柔了时光的日子里,等一季花开;在温暖了他人的日子里,豁达了胸怀。

  我站在时光的路口,与你手牵手。那一年我们相遇在充满希望,满是绿色的夏日。那一天,我们牵手在飘雪的寒冬里。绿色代表希望,白色代表纯洁,我们在希望里开始了圣洁的爱情之旅。在你深情的双眸里,写下了爱的承诺,在你温暖的怀抱里,读懂了情的含义。走过了二十几岁的懵懂,平淡在三十几岁的成熟中,慢慢的我们读懂了对方,熟悉了彼此身上爱的芬芳。

  我站在时光的路口,品细水长流。生活需要缓,从爱情走入婚姻需要缓。静下心来,看蓝蓝的天空,体味白云是不是有时也很无奈;静下心来,看一本喜欢的书,随作者的心情一同环游四海;静下心来,品一杯生活的酒,在苦涩中忘记心中的哀愁。不急、不争、不抢,只有在平淡中才能感受到真爱的力量,只有在淡泊中才能体会到如水的善良

  我站在时光的路口,等一位挚友。他可以不在身边,但与我心灵相通,能读懂我的寂寞,也分享我的快乐。也许我们今生不曾谋面,也许他不那么英姿伟岸,但在我的心中,有一个圣洁的地方,我们彼此交谈,谈生活、谈感悟,一起诉说生活并不苦,一起写出身边的感悟。

  

  我站在时光的路口,寻希望之路。每个方向都风雨无阻,要想看到鲜花盛开的美丽,那必须走过荆棘,越过险阻。我不再犹豫,大胆地向前方走去,因为我一直坚信一个真理: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站在时光的路口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