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就是边走边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生,就是边走边悟

2017-11-23 18:27:38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真不必那么着急,每个人基因不同,起点不同,经历不同,终究人生不同,精彩不同。

  文章可以拷贝,人生却无法复制。相同的道路,走不出相同的结局,哪怕面上相似,状态也是纷呈各异。

人生,就是边走边悟

  成功与否,在于他人的眼光,更在于自己内心

  不必把自己装进一个模板,也无须步步追着他人的脚印。

  人生,就是边走边悟,所谓的伸手拿来,所谓的捷径,其实就像一道彩虹,只是瞬间的绚丽。生活,总是公平的,从来没有纯粹的得,也没有纯粹的失,关键是你站在哪个角度看问题。

  不费脑力的获得,终究虚无,终究不会长久。

  懂得领悟,才是真正的一种学习。善于思考的人,常常事半功倍

  所以,不要着急,给心里装上满满的正能量,尽管向着阳光行走。一路的芬芳,一路的荆棘,都是命运对你的安排,给你的启迪

  学会从经历中获得,就是让后面的路走得更为平坦,更为便捷的保证。真不要稀里糊涂,人云亦云亦步亦趋,自以为的轻松,其实是沉入心里的累赘

  人生在世,总有追求欲望,只是,别让欲望膨胀得太大,占据大脑太多,以至于弱化思考,变成一个没有智慧只会追着目标奔跑的人。上天在你追求的路上,其实设置了很多岔口,还有不少坎坷和陷阱,一个不懂得边走边悟的人,常常会半道人仰马翻,常常到达不了心中的目的地。

  不要奢望太多,不要在乎太多,别让自己渴望拥有的,像手中的沙子,握得越紧,流失得越快。只要不忘初心,一步一个脚印,边走边悟,边走边获得,你就拥有一个丰盈的人生。

  悟,有主动的,充满灵性的感悟;也有被动的,被教训抽打出来的悟得。若,前者多点,后者少点,人生自然顺畅点。当然,悟,是不断的前进,是自我的超越。悟,是放下过往,是增强能力,是滋长智慧

  尽管摆脱懒性,舍弃纠缠,淡定的,边走边悟吧。相信:你若盛开,清风徐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