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原创| 今生不念,来世不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 今生不念,来世不识

2017-11-29 09:05:05 作者:匿名 阅读:载入中…

原创| 今生不念,来世不识

 — 今生不念,来世不识 —

     一个月前我以为我会用自己用过无数次的那把手术刀片结束了自己的生命,那把手术刀片还是手术后我从剩余包里拿出来,想着切切切水果用的,没想到却派上了这样的大用场。可是最后,却没敢下手,我不是怕,因为没了你,我还有父债母债。 

     那一天的工作忙碌到了极致,我的状态也糟糕到了极点,以致后来真的让我出了点小差错,虽不致命,但也算是医疗事故。家属追着我骂,甚至想追着我打……崩溃到了极致的我拼命的给你打电话,我把自尊都抛之脑后,我求你,我求求你,不要离开我,不要和我分手。我打了几十上百通,发了无数卑微到尘埃的信息,最后终于把你惹烦了,你把我拉入了黑名单!

    那天晚上我疯了一样,十一点多身上十来块钱就往火车站跑,没有直达的火车到你那,我就往鹰潭转,当时心里只有一个念想,我求你,你见到这样可怜的我,一定会心疼我的!最后你终于回了我条信息:你说不要把自己搞得这样贱,我们是不可能在一起的,你要面对现实

      你让我如何面对现实,当初撩我的人是你,我当初根本无心,而你却每天的找我,关心着我的生活。当初你要不跑来找我,今天的我不会是这样毫无生气的我。

    那晚我对着手机泪流满面,旁边的陌生人都在关心着我,可是你却要这样狠心的抛下我了。最后我也不知道我是如何又回到家。两天,我手机静音,锁上了房门,就在这一刻,我脑海里想过无数个结束的方式,煤气、手术刀、跳楼、胰岛素……无意中我憋了一眼我的手机,几十通未接,上百条信息,我以为那里面应该有你,可是没有。同事们到处找我,说病人没事,主任已帮我调节处理好了!我师傅找我都找哭了,看我一个人在外面把我当女儿一样看待的护士长说:我把你当女儿一样看待,可你却把我们当什么?有事大家一起帮忙解决,你这样逃避能解决问题吗?

     那一刻我对不起所有人,唯独只有你是对不起我的。

    后来的日子依旧如死尸般过着,嘈杂的疼痛声,哀怨声每天不绝于耳,我治愈了他们,可谁来治愈我!无数个夜晚我眼含泪水,辗转反侧,彻夜未眠。可第二天我却必须人模狗样安慰别人。日子总是要过的!只是没有了欢喜,没有了哀怨,没有了波澜……

     今生不再念想,来世我们不要相识!

此平台所有备注文编投稿的稿子都属于原创,采用请备注出处及作者。未备注的文章和素材都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不小心对你的版权造成影响请与本平台联系,给你带来的困扰敬请原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