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原创| 念念不忘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 念念不忘的

2017-11-30 08:03:59 作者:小小 阅读:载入中…

原创| 念念不忘的

念念不忘

文/小小

念念不忘的,总是挂在心上的。

每个人都有着一段属于自己的过往,或喜或悲,但在这悲喜交加生活中,总有一些人、一些事让你懂得去珍惜,让你懂得去成长。许久以后回忆时,才会觉得这一切会是刻骨铭心,或是可笑至极。

一年的时光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可偏偏就在这样的时光里迷失了方向,丢了该丢的与不该丢的,也许也忘记了自己的初衷也许也 更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这会儿的自己才是最清醒的。

那时候的我总在自怜自身的不幸,却忘了自己还有多么的幸福,本以为会为生活而麻木,可意识里却异常渴望一份温暖,有那么一点点光的出现就迫不及待的想要靠近。也许就是再那个时候,我才会像现在一样,喜欢一个人喜欢到了骨子里。

大大,我是小小。我是那个喜欢你喜欢到骨子里的人。相识于2017年国庆,相见于天津的我们就这么相恋了。短短的十几天你说其实你有一件事还瞒着我。大大,你知道吗?当时我以为你会放下过去,跟我有个新的开始,可你没有,但是你却接受了我。

大大说,他和前任女友是在三年前的平台上认识的,他和小小是在三年后的平台认识的,他和她在一起谈了一年,最后因为女方想回老家接受不了异地恋就跟他分手了两年,两年后大大和小小在一起后,大大和小小说,她回来了,她说她还爱着我,我挺怀旧的,不想伤害她,她说她为了我愿意再回这座城市。可是大大,我和你是相识不久相恋不久,你说你谁都不想伤害可你最后还是选择伤害了我,她爱你早就回到你身边了,而不是两年后才会想起你这个备胎。罢了。

我承认为是个爱情的傻子,后来因为你患了抑郁还差点自杀,你还是报了警,弄得学校人心惶惶。后来爸爸怕我出事,让他战友把我接到军营里呆了一段时间顺便养病,才慢慢走了出来。小小知道你会看到小小今天说的话,小小不会祝福你和她,小小也不想承认你和她都是年龄大了而将就,小小只想问你一句当初的承诺,我念念不忘的,你是否忘了?

小小想和你和过去道个别,但你要记得你的世界小小来过,并带着满身伤痕离开,你考你的博,我考我的研,分手后能做朋友都是借口,大大再也不会对小小有带温暖的关怀,也许再见也只是陌路人。

大大,小小还爱着你。只是爱着你的小小已经离开了。

此平台所有备注文编投稿的稿子都属于原创,采用请备注出处及作者。未备注的文章和素材都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不小心对你的版权造成影响请与本平台联系,给你带来的困扰敬请原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原创| 念念不忘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