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聊天实战 | 回重庆前她说来见我一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聊天实战 | 回重庆前她说来见我一面……

2017-12-02 12:31:36 作者:一百 阅读:载入中…

聊天实战 | 回重庆前她说来见我一面……

她来到我的城市。

我说:“来找我玩儿呀。”她说:“9点45的高铁回重庆,见你一面就走。”我看了看时间8点半,回道:“OK的。”

认识她是在今年1月份,探探上配对的,没聊过天。直到10月初,她忽然在探探上打了个招呼,我选择跟她加微信交流。

时隔10个月才上一次探探,我猜她是谈了一段恋爱,刚分手。这种时机正好,但也不能操之过急

两三天只有这么短短的几句话,这种聊着聊着突然不见的行为,蛮吸引女人的。

因为这会让女人意识到两点。

一、我对她没有需求感,不像别的男人那么饥渴。

二、我有我的工作生活,不粘人,哈哈。

但我并非刻意如此,当时正好在带丽江计划,确实比较忙。千万别为了套路而套路,因为真忙还是假忙,女人能感受的出来。

可以看出,我前面无需求感的行为让她放下了戒备,她各种真实情绪都展现出来给我。

这个时候,一个拥抱、一点关心比任何套路话术都管用。

在这种温度差不多的时刻,我抛出了模糊邀约。

(模糊邀约,不确定时间、地点的邀约,由于不确定,女人没有理由拒绝你。)

通过之前的对话我知道她此时孤身一人在机场登机,这种时候特别适合深入的了解,可以交心。

但她不识趣的一直追问我的工作,我就没回了。每次跟女人说工作,都会说我套路,这种感觉挺烦的。

本以为,我们的故事告一段落了。

11月18日,我在带北京魅力裂变线下课,发了一张当时的展示面照片。

估计是戳中了她的吸引点,主动找我说:“呀,新好男人会做饭啊。”说实话,我哪会做饭,就是摆摆样子。但又不好意思直接说我在装逼,只好暗示她。

可以看出我之前一直不回她的行为,让她对我有点患得患失了。这种时候一定要给她能得到我的可能性,不然她就会放弃了。

就好像范冰冰,你再喜欢也不会去追求,因为你知道你得不到她。

怎么给可能性呢?就是告诉她“你可以的”“你蛮可爱的”“我喜欢你”。

效果立竿见影,但你要时刻记住,你是一个男人,不是一头色狼,不能看见女人抛个媚眼就马上脱裤子,要淡定,要稳健。

我明白她的意思,但我故意装傻,只聊吃的。

前面,她已经表现出对我足够的兴趣。我马上把语气、氛围转变为跟邻家小女孩玩耍一样亲昵,偶尔套路一下锦上添花

套路,是哄喜欢你的人更喜欢你,而不是直接让别人喜欢你。

玩闹中,我们的关系快速升温,差不多的时候,我主动切断了对话。

3天后,她发了一张喝酒的朋友圈。我主动私聊她,又聊了起来,进一步互相了解对方。

永远不要指望着女人主动找你。

虽然带有微笑表情,但很显然,她在小心翼翼的对我释放好感。我知道,这是一个让我们关系变得更亲密的绝妙机会。

想要关系更进一步,就必须得冒着失去她的风险。同时,也得承受她随之而来的废物测试。

(废物测试:女人担心自己所托非人,往往在遇到心仪的男人时,都会下意识给出各种测试,看这个男人是不是一个废物,如果处理不当就前功尽废了。)

破解废物测试最好的方法之一,就是保持真实的自我,坚持自己的态度,不要被女人轻易影响。

废物测试是成功过关了,奈何她是重庆的。我不想过去,她工作又太忙,没过来的时间,见面遥遥无期啊。

意料之外,几天后,我们还是见面了。但她只留给我了一个小时,想知道一个小时里我是怎么操作的吗?请关注续集。

想要获得更多的聊天技巧,以及让导师手把手教你聊天,我们的线下课《魅力裂变》广州站即将开课,和导师一起撩妹,实战聊天。

12月22日,我们在广州等你,今年过年带个女朋友回家。

如果你在聊天方面还有问题,可以在文末留言,我们一起讨论,关于完整的聊天记录,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如果你觉得文章写得不错,欢迎转发分享。

美丽的重庆妹子点赞

来不及了,赶快上车

组织等你很久了

戳下方【阅读原文】查看撩熟女的方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