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你的十种表现,少一种都不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你的十种表现,少一种都不算

2017-12-02 21:30:51 作者:墨宁 来源:留言者 阅读:载入中…

爱你的十种表现,少一种都不算

爱你的十种表现,检验他是否真的爱你」

from 留言者

◆ ◆ ◆

文 | 墨宁

很多女生恋爱的时候总是会不厌其烦的一遍又一遍的问对方“你爱不爱我?”其实她们不光问对象,也会时常问自己他真的爱我吗?

恋爱的时候我们总会被一些甜言蜜语迷惑,智商极速下降,只在产生矛盾的时候才会突然惊醒,问一句他爱不爱我呢?

其实,我也经常收到粉丝的留言,给我叙述了一通男方的表现,然后问我他爱不爱我呢?我发现有很多粉丝都问过我这个问题,于是我就总结了一下,男生爱你时候的十大表现,你可以对照,来检验他是否爱你

1. 关心你照顾你,从生活中的小细节中看见爱。

我们皆凡人,男女相处没太多轰轰烈烈的大事,爱全部会在细节中展现。看见外面下雨了,第一反应时担心你今天有没有带伞,你生病了会给你拿药,带你看医生,照顾你的饮食,你不开心,会想办法让你高兴起来……

如果一个口口声声说爱你的男人连这点生活细节都无法做到,你最好还是理智离开,因为和一个不会关心人的男人交往,你会很累。

2. 当一个男人爱你,他会记得你说过的话,并不时带给你惊喜

不知道你有没有经历过这样的浪漫?某一天你不经意间说过的话,或用羡慕的眼神留恋过的事和物,再在未来的某一天,那个男人帮你实现了。可能是一块垂涎已久的蛋糕,一张珍藏版的CD,也可能是一次令人向往的双人旅游,甚至是一场梦寐以求的婚礼。

不是每个爱你的男人都能心细地记得你说过的话,但记得你说过的话并能帮你实现的男人绝对是爱你的人。

3. 如果他爱你,绝不会和其他女性暧昧,即使是开玩笑。

他爱你,就会在乎你的感受,明知道这样做会让自己女朋友不开心,依然照做那就是不爱。

如果他在手机上频频和其他女性聊天,还理直气壮的说他们没什么,只是开玩笑,甚至则怪你不信任他,过分敏感,千万不要相信他的鬼话,而来怀疑是否自己大惊小怪了。如果爱你,那在你这里就能满足自己的情感需求,何需和别人聊骚呢?

4.喜欢你的男人是为了性,爱你的男人会为你忍住性。

在你例假,或者身体不舒服的情况下,他想到的应该是照顾你,而不是精虫上脑,只有性。同样的他也不会因为你不方便,或者怀孕期间,而去和别人发生关系,还口口声声说,我是爱你的,我只是解决生理需求,如果真的爱你,是会为你隐忍的。

5. 当一个男人爱你,他会在能力范围内,为你慷慨解囊

常听到有女生留言说,“在一起这么久从来没收到过他的礼物”或者是“他总是抱怨节日太多,说没钱给我礼物,我很难过”,恋爱时期,男人在物质上捉襟见肘情有可原,但是我相信一份礼物并花不了多少钱,女生在意的是心意。

当一个男人吝啬到不愿为女人花钱时,这个男人要么没能力赚钱,要么从来对你就不上心。

6.带你见他的朋友和家人,真正的让你融入他的生活。

如果一个男人爱你,他会迫切的想让你融入他的生活,想让他的亲人朋友身边所有人知道你的存在,这是一种是认可,从此你便是他生命中的一部分了。而不是躲躲藏藏,恋爱许久还从未见过他的家人和朋友

 7.坚决要求结婚娶你回家

我相信,不管男女。爱上一个人,认定了他以后,就会想和他结婚组建家庭,过着一房,两人,三餐,四季的生活,爱你就是想拥有你的现在和未来。

8.你生气或者不开心的时候,会想办法哄你开心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会在你面前服软,在争吵的时候,不会脸红脖子粗的非要吵赢,然后把你气个半死,他会让着你,你生气了会主动服软道歉哄着你,即使有时候错的不是自己。

因为爱你,愿意为你忍让,而不是一争吵就像仇人一样,非要自己痛快。如果他不是这样,那还是早离开他吧,他爱自己胜过爱你。

9.认真承诺并践行承诺。

我们在恋爱中经常会听到对方的甜言蜜语,初陷爱情,总是被情话撩的心神荡漾,但日子久了,便觉得都是油嘴滑舌。爱你的男人永远是做的比说的多,他不会轻易给你承诺,但给出的每一个承诺都是真心的,并且去践行的。

10. 你在他的未来规划里

我想这一条作为检验男人是否爱你的表现,应该没有人会不同意的,他爱你,所以他能想到的未来里,都是有你的陪伴。

我以后要买的房子里,一定要有个大大的落地窗,你坐在那儿看书的样子特别美,阳台一定要宽一点,你喜欢种花,正好留出来给你种些花草……

我们的生活和爱情大都是平淡的,没有那么多轰轰烈烈刻骨铭心,更多的是从细节处见真爱,他无微不至的关心,他忍让包容的宠溺,他时时刻刻的挂念……他爱与不爱,一定是会表现出来的。

当然,男生爱你的表现可以有很多种,我上面列举的也并不是全部,但是倘若他连上面最基本的十条都没有做到的话,何谈爱你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